古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持续强化三调工作领导管理 力争全面高效完成工作任务_滚动新闻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新闻>详细内容

滚动新闻

古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持续强化三调工作领导管理 力争全面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16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92afbed46da44b0aa7aac45f9c2e4f0a.jpg

为全面推进古蔺县三调工作高效、高质完成,古蔺县三调办持续创新工作思维,不断强化三调工作领导管理。

一是建立健全人员管理制度,进一步明确县三调办人员分工,压实压牢责任体系,确保工作责任有人担,质量管理有人抓,发现问题有人改;二是建立股室联系会议制度,按照“一日一汇报、两日一总结”工作会议机制,组织领导班子、相关股室、作业单位召开工作会议,及时对当前工作进度通报公示并对发现的问题会商解决办法,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三是持续强化作业单位人员监督管理。组织专门人员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形式对作业队伍工作情况进行抽查并严格通报到作业队伍管理单位。四是严格把握时间节点。“三调办”工作人员采取“5+2”、“白+黑”的工作模式,节假日不休息,深入田间地头比对数据,爬山涉水核对土地利用现状,争取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国第三次国土资源调查工作。(赖晓玉)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