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委书记张季頫带队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_滚动新闻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新闻>详细内容

滚动新闻

合江县委书记张季頫带队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16 16:02 浏览次数: 【字体:

4decc74dcc54449fa88ed09711b8b6cf.jpg

近日,合江县委书记张季頫带队到合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指导,县委副书记王一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胜文,副县长黄智勇参与调研。

会上,合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介绍了机构改革后新组建的班子成员,汇报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相关工作情况。

县委书记张季頫强调,一是要全面梳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职能职责,要让每位职工在思想上、观念中落地生根;二是要全面明晰机构的各项职能职责,要逐项落实到人,三是要加快班子队伍的融合,形成一支团结而富有战斗力的队伍;四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和难点,迅速打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的新局面;五是新机构要有新思路、新理念,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六是要有严明的纪律,抓班子带队伍。(唐琴)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