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土地收购储备和开发中心紧盯隐患不放松,跟踪排危保平安_滚动新闻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新闻>详细内容

滚动新闻

泸州市土地收购储备和开发中心紧盯隐患不放松,跟踪排危保平安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09 17:5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市土地收储中心在进行安全巡查时发现沙茜片区市本级储备土地上有人侵占储备土地开挖深坑蓄水用于清洗砂石建材的情况,深坑数量多、规模大、蓄水深,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确保储备土地权益不被破坏,保障储备土地上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及时以市局名义就相关情况第一时间函告属地区政府,并紧急联系属地街道、城管等部门到现场进行制止作业,做好现场取证留存工作。

d2a107e4133b4858a8c9f955b12d565c.jpg

为确保几处安全隐患全面有效排除,中心不间断派专人对几处涉事现场保持日常巡查,对各种新情况、新进展随时取证、上报,并与属地街道办、城管等部门保持紧密联系、沟通,并研究处置措施。通过各方不懈努力,目前,两处非法加工砂石建材设备已拆除,几处深坑于近期陆续开始排水回填排危工作,有效保障了储备土地上的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苏畅)

320e832497ab465e9b14ec43ef7cdfab.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