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_区县动态_工作动态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区县动态

叙永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16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4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树立公民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叙永县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7f1e8882deca40279c999ec148655d5a.jpg

415日上午9点,叙永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工作人员到春秋祠广场与各相关部门共同开展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标语、张贴宣传画、开设宣传专栏、发放宣传资料、开展自然资源法律法规知识咨询等方式,以“关爱生态,人人有责”等知识为主要内容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保护自然资源的重要性,宣传自然资源法律法规政策,营造了浓厚的保护自然资源宣传氛围,强化了全民绿色生态发展观念和保护自然资源的意识。(刘成玉)

7088220638944e24ba3b1e7c75a2ec2f.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