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国土资源分局“三措施”开展好作风建设_区县动态_工作动态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区县动态

纳溪区国土资源分局“三措施”开展好作风建设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10 20: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严肃纪律,切实加强全区国土资源系统作风纪律建设,区国土资源分局“三措施”开展好作风建设亮剑行动。一是暗访通报督查情况。36日-7日,区国土资源分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模楷牵头,分局纪检室配合,对分局机关股、室、队、中心、站、所工作人员上班情况进行暗访督查,对上马、合面、打古等9个镇域内17个地灾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暗访核查。对暗访中存在的合面镇、天仙镇、大渡口镇地灾点制度完善,责任明确,现场警示标识齐全,打古镇2户避险搬迁户宣传单未张贴,白节镇公示牌未及时更新,监测记录不完善,渠坝镇地灾治理项目现场缺少警示标志和丰乐镇、龙车镇、上马镇未更换预案公示牌等问题进行了书面通报,明确了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间,对涉及的股室进行了谈话提醒。二是“举一反三”开展教育活动。44日,局长刘永康在分局大会议室,组织党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暨作风建设亮剑行动工作推进会。机关党委书记李模楷原文通报《纳溪区作风建设亮剑行动工作通报》第一期,对通报中的人和事进行了“举一反三 ”教育,要求全体职工引以为戒,开展自查,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赵红梅通报了群众举报分局一职工存在违纪现象信访件查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警示教育谈话,对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局长刘永康要求全体职工深刻汲取教训,增强政治敏锐性,严格管理自己,提高行政效能。三是狠抓学习强国学习活动。结合省委巡视组对分局的上班纪律暗访和学习强国活动开展情况,在全系统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检查活动,发现学习活动开展得参差不齐,学习得好的,分数已经达到了1000多分,学习的差的才只有10多分,差别很大。为此,要求大家向学习分数靠前的同志学习,合理安排好学习和工作时间,坚持天天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检查,提高了大家的学习激情和学习效果。(倪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