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高新区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对接合作事宜_区县动态_工作动态_泸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泸州高新区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对接合作事宜

字体: 来源:高新区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3 20:52 浏览次数:

        4月2日,泸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罗了威率队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对接合作事宜,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长安混改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党政办、经发局、外合局、高投集团、高新中航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059b442d85d14eea823d8b1c4df94a64.jpg

        长安汽车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整车企业,199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A股代码000625,B股代码200625。长安汽车是中国知名汽车制造企业,中国品牌汽车领导者,是第一家中国品牌汽车产销累计突破1000万辆的车企,连续10年实现中国品牌汽车销量第一。长安汽车已形成微车、轿车、客车、卡车、SUV、MPV等低中高档、宽系列、多品种的产品谱系,拥有排量从0.8L到2.5L的发动机平台。2018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长安汽车位列第45位。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