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文杰率队到深圳等地考察企业_区县动态_工作动态_泸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泸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文杰率队到深圳等地考察企业

字体: 来源:泸县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2 10:05 浏览次数:

3月16日—19日,泸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文杰率队到深圳、中山、南宁等地,先后考察了深圳比亚迪建工、深圳锦灏集团、广东心里程控股集团、中山钰民日用制品、广西川泸置业等公司及中山泸州商会。

201903201613035687.jpg

每到一个企业,考察组都与企业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主要产品、生产工艺、销售渠道、产值等情况。张文杰还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泸县县情和县经开区产业布局、规划建设、土地征用,以及支持企业入驻园区发展优惠政策等相关情况。

张文杰指出,当前泸县正在快速发展,热忱欢迎广大优秀企业来泸县投资发展,根据产业特性选择好的项目,形成合作共识。泸县县委、县政府将努力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发展。

县经开区、县投促局、县建工局、嘉明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