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召开2019年驻点招商座谈会_区县动态_工作动态_泸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江阳区召开2019年驻点招商座谈会

字体: 来源:江阳区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8 09:30 浏览次数:

3月14日,江阳区召开2019年驻点招商座谈会。区委书记杨长缨,区领导廖俊、曾镜枫出席座谈会。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驻点招商人员等参加座谈会。

就做好驻点招商工作,杨长缨要求,要带着责任心去工作,驻点招商的同志要珍惜机会安心扎根当地,立足当地开展工作,要加强学习,熟悉业务知识,对我区的招商引资政策、税收政策和要素保障政策都要有全面的了解,要向外界推荐江阳,让外地客商了解江阳。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大家出去代表的是区委区政府的形象,要注意言谈举止。要讲政治守规矩,严守政治规矩、财经规矩、作风规矩和生活规矩。杨长缨强调,相关部门也要做好驻点招商人员的保障工作。

廖俊要求,驻点招商的同志要珍惜机遇,加强学习充电,迅速转变角色投入工作。到达驻地后要开展走访调研,与当地商会搭建好关系,认真研究产业特点,把握产业规律。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确保自身安全。希望大家通过一年的努力,能够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驻点招商相关工作,驻点招商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江阳区在深圳、杭州、上海设立了驻点招商引资联络办公室。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