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台“泸州造” 涡喷发动机成功下线_市局动态_工作动态_泸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市局动态>详细内容

第一台“泸州造” 涡喷发动机成功下线

字体: 来源:泸州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7 10:10 浏览次数:

12月19日,入驻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的泸州懋威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一台“泸州造”60公斤推力的涡轮喷气式发动机成功下线。

60公斤推力级别小型涡轮喷气式发动机主要用于军事领域,包括无人机、空射导弹、靶机、诱饵弹、导弹增程等。民用领域可用于固定翼模型飞机。

据悉,泸州懋威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建成两个发动机试车台,有四型发动机进入设计和试制阶段。其中60公斤推力的涡轮喷气式发动机成功下线,100千瓦的输出功率的涡轴发动机将在明年6月投产。配套的检验检测平台已经进行基础施工,明年9月,将建成18个试验平台。届时,将形成泸州中小型航空发动机的生产能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