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机关党委书记吴燕翔率队到泸州督查调研_市局动态_工作动态_泸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市局动态>详细内容

省投资促进局机关党委书记吴燕翔率队到泸州督查调研

字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5 09:25 浏览次数:

        10月23日至24日,省投资促进局机关党委书记吴燕翔率队到泸州开展“构建区域发展新格局”督查调研。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徐兵和园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698c02cb71434326a3b9bc6c36052d90.JPG

        23日下午,吴燕翔一行深入高新区、长开区和江南科技园,实地查看了天诺科技、华云大数据、中海粮油等5家企业,并与项目投资方深入交流。

1ec750efec5b412b9ff1c45c1153e8ec.JPG

        24日上午,省局督查调研组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及全市投促系统负责人座谈会。在企业座谈会上,我市11家企业代表参与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了企业落地及生产经营状况、存在困难及问题、意见建议等。在投促系统负责人座谈会上,市投促局局长徐兵汇报了我市投资促进工作及“构建区域发展新格局”工作开展情况,全市12名县(区)、园区投促局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