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易创科技有限公司到泸州高新区考察_区县动态_工作动态_泸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蜂巢易创科技有限公司到泸州高新区考察

字体: 来源:高新区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3 20:55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强与蜂巢易创科技有限公司传动工程副总姜佳佳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在泸州高新区投资建设8AT变速箱项目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接下来,双方将就合作具体细节进一步磋商,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31f9b3dc59ee46a6b3e9bb51ef0121ab.jpg

        会前,王强主任陪同姜总一行先后考察了泸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泸州长江机械有限公司、高新区汽车产业园规划用地、泸州高新中航传动转向系统有限公司、高新区规划展示厅。姜总对高新区的规划发展、城市建设、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863ecc84b111412f82abb185533cc84f.jpg

        蜂巢易创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是长城汽车旗下零部件全资子公司,包括动力、传动和新能源三大模块,目前旗下包含蜂巢动力、蜂巢传动、蜂巢电驱动以及蜂巢能源,涵盖整车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主营范围包括汽车零部件、汽车配件、发动机及零件、变速器及零件、减速器及零件、新能源电机及零件、新能源控制器及零件、智能转向系统及零件、汽车自动驾驶系统及零件、锂离子动力电池及材料、储能电池;电子设备和机械设备的制造等业务。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