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到川调研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工作_区县政务_新闻中心_酒城住建——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区县政务>详细内容

住建部到川调研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工作

来源:叙永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4-10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住建部市场监管司司长张毅在成都主持召开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基地建设工作调研会。省住建厅、叙永县政府、南江县政府、泸州市住建局、巴中市住建局、中建八局、中信集团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叙永县汇报了该县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基地建设情况,包括培育保障、培育形式、与国企合作模式和劳务输出品牌建设的特色做法等方面,并针对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基地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张毅对叙永县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基地建设和建筑工人培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叙永县特色经验做法予以支持,并为叙永县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基地建设提出要求。

0cbcb664db964b41b9d8d4b9d7909449.jpg

据了解,叙永县将加强学习,做好培育,时刻掌握政策走向,为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基地建设提前谋划部署,做好对建筑产业工人技能、安全、道德、健康培训。在过程中要做好产业工人维权服务,完善建筑产业工人社会保障制度;加强对输出劳务的跟踪管理,不断提升工人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做好与中建八局等国企的项目合作,拓宽双向沟通渠道,共同协作化解困难,不断扩大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劳务输出规模;多措并举,实现建筑产业工人输得出,留得住,推动叙永县建筑劳务产业蓬勃发展,争取将建筑产业工人培训基地建设的成功经验进行复制推广。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