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住建局赴元帅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区县政务_新闻中心_酒城住建——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区县政务>详细内容

泸县住建局赴元帅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泸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4-10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泸县住建局机关支部和园林支部全体党员赴陈毅元帅故里,开展“缅怀元帅固初心 砥砺前行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5493e894e32a40dd8d9f7da71395c93e.jpg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来到陈毅元帅雕像前,深切缅怀陈毅元帅一生的丰功伟绩,并在元帅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又参观了陈毅元帅故居,怀着崇敬的心情欣赏了元帅的诗词,回顾了陈毅元帅英勇奋斗的一生,深切感受到了陈毅元帅坚定的革命信念和浓浓的爱国情怀,更加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党员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神圣职责。

2c6eaf9f038d4d71a42cb1181ebbf735.jpg

缅怀陈毅元帅的丰功伟绩,党员干部们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传承民族精神,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