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住建局召开一季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会_区县政务_新闻中心_酒城住建——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区县政务>详细内容

纳溪区住建局召开一季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会

来源:纳溪区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4-03 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纳溪区住建局党组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廉情分析会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汇报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就第一季度分管领域和部门廉政风险点作了剖析,通报了党建工作“一岗双责”落实情况。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认真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加强党员干部职工教育管理,认真落实各项制度措施,杜绝违纪违法行为发生。要勇于担当作为,以身作则,讲规矩讲团结,勤督查抓落实,努力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工作局面。要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紧盯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民生工程推进、特色乡镇发展、建筑产业培育等重点工作,细化工作举措,务实工作作风,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全区建设领域和谐稳定发展。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