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巴马县供销社到泸县考察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_社务动态_泸州市供销合作经济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详细内容

广西巴马县供销社到泸县考察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泸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4-11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7260ea3c57954b5b9678482b13df6951.JPG

411日,广西巴马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子环率队一行8人到泸县考察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泸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邱玫等陪同考察。

076995b3d1d94df0bd093c5f8204d0db.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泸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泸州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泸县电子商务智慧物流分拣中心、四川宴美农产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和泸县喻寺镇谭坝供销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考察。

81aeab58c02042b69abc028272dec078.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宾主双方围绕新型基层供销社建设、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社有企业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杨主任一行对我县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梳理、归纳、借鉴泸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扎实推进巴马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