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领导来叙调研指导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_社务动态_泸州市供销合作经济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领导来叙调研指导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49日,市供销社主任沈怀荣、副主任李启富等领导带队莅临我县开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调研指导工作。在县供销社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沈主任先后对我社在赤水河镇的天赐供合电商网点和后山镇的天元茶业以及叙永县鸿艺粉业等几处产业基地逐一实地考察。

市社领导先是听取了几处产业基地相关负责人作出的情况汇报,并现场走访查验了生产车间与设备。在对我社茶叶、粉条等产品的原料、质量、种类、资金来源、生产流程和营销渠道有了全面了解后,沈主任对我社产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鸿艺粉业产业基地资金周转难的问题,沈主任提出了宝贵意见并重点指出:一是要务必稳步发展,减少资金占用量,权衡好资金在各环节的分配比例;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严格标准生产,把控消费心理,拓展销路;三是要打造一套完善的现代企业制度,建立企业诚信,恰当运用股份制吸收资金扩大股份,让资金投入得放心、用起来安心,收益使人舒心。

58aa355a71dd46d7b982b1beba640cc4.jpg1306596a35aa4814a006e1f7a4490ab2.jpg

81d2dccd325a47c3be64608357387d5f.jpg d5d6ede76079451bb892ccb278b255d7.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