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农产品经营集团云背篓公司到古蔺县供销联社开展项目对接_社务动态_泸州市供销合作经济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详细内容

四川省农产品经营集团云背篓公司到古蔺县供销联社开展项目对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2020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响应国家总社号召,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更加有效开展。410日,四川云背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乡村振兴事业部总监班宇、扶贫事业部供应链总监马旭、扶贫事业部销售部经理李敏等3人到古蔺县开展项目对接。

上午县供销联社主任何光明、副主任刘敏陪同实地考察了古蔺金芒面业生产车间、德耀镇凤凰山天台贡米核心区、四川醇香园茶厂等农特产品生产基地和加工地,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县供销联社组织了10家企业召开农特产品推介会。参加此次推介会的有散养丫杈猪、古蔺面、土鸡蛋、蔬菜、中药材、脆红李、蜂蜜、酒、野兔等20余种农特产品,通过本次推介会,展示了我县名优特色产品,云背篓公司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将我县优质农产品纳入政企采购项目库,推向全国,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c5196ae41e6249e39d0d19c7ff458527.jpg

a7c31854b032412cada4aaf66a7822e0.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