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兆雅镇供销合作社成立暨第一届社员大会召开_社服体系_泸州市供销合作经济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服体系>详细内容

泸县兆雅镇供销合作社成立暨第一届社员大会召开

来源:泸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1-24 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9d1c1c9a68b84e10a366edf81b2d23e7.JPG

     

123日,泸县兆雅镇供销合作社成立暨第一届社员大会隆重召开。兆雅镇党委书记宋东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李祥文,党委组织委员许知远,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镇长邓晓波,副镇长高峰和县供销社党组成员洪代富出席会议。会议由兆雅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李祥文主持。兆雅镇供销社全体社员和镇级各部门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筹备组组长谢长春作的《泸县兆雅镇供销合作社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泸县兆雅镇供销合作社章程》、《泸县兆雅镇供销合作社第一届第一次社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谢长春、薛世兰、曹永中、李静、邓国全、游正荣、黄中印、冯桃为泸县兆雅镇供销合作社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谢长春为理事会主任、薛世兰、曹永中为理事会副主任;选举商希臣、阮吕生、朱春霖为泸县兆雅镇供销合作社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选举商希臣为监事会主任。兆雅镇党委书记宋东升向泸县兆雅镇供销合作社授牌。

县供销社党组成员洪代富指出,兆雅镇供销社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坚持不忘初心、服务三农,在兆雅镇脱贫攻坚、农民增收、乡村振兴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发挥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努力把镇供销社建成农民信得过,党委政府抓得住、用得上、放得心的三农服务中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兆雅镇党委书记宋东升强调,要清楚的认识到供销社面临的发展机遇,明确成立供销社的必要性;要抓住供销社成立的关键重点,明确供销社的目标任务和建设途径;要进一步提认识转作风,扎实推进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让兆雅镇供销社进一步成为服务三农、促进三农健康发展的新动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