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启富带队督查江阳区农村假冒伪劣产品专项整治_社服体系_泸州市供销合作经济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服体系>详细内容

李启富带队督查江阳区农村假冒伪劣产品专项整治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1-28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5日,继14日赴江阳区黄舣、泰安开展假冒伪劣产品专项督查后,市供销社副主任李启富再次带队前往江阳区况场街道、丹林镇督查专项整治活动。


35337e40001f449a9fce138d8ebcb2ae.jpg

(督查况场街道农贸市场)

39c4b39a455b4f75918367e528b724f7.jpg

(督查丹林镇生活超市)

李启富对江阳区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农村假冒伪劣产品专项整治和农民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尤其是春节期间,更要绷紧这根,要坚持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加强宣传。区、乡镇(街道)领导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让整治假冒伪劣产品深入人心。

二是狠抓落实。整治工作要全面覆盖乡镇(街道),及时建立工作台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不留后患。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