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供销社创“四个前移”脱贫攻坚新举措,造帮扶工作新亮点_社服体系_泸州市供销合作经济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服体系>详细内容

合江县供销社创“四个前移”脱贫攻坚新举措,造帮扶工作新亮点

来源:合江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1-23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合江县供销社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一项最大的政治任务。近年来,该社始终坚持做到把分管领导脱产前移到村镇、把扶贫办公室前移到村、把帮扶干部上班签到前移到村、把帮扶责任人食堂前移到村。派出第一书记胡再平坚持做到村不退出身不退,户不脱贫人不走;派出分管领导商朝华从20183月到12月坚持做到百分之百的精力到联系乡镇抓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派出帮扶干部10人,帮扶贫困户60户;对口联系贫困村1个,贫困社6个,贫困户177户,贫困人口580人。动真情,出实招,办实事,全力以赴协助抓好贫困村退出一低五有,贫困户脱贫一超六有等各项帮扶工作,深受干部和群众的好评。为该村联系落实帮扶项目资金1200余万元。一是打造村级李子产业园1个,面积800亩。二是硬化公路13公里,生产便道1280米。三是建设蓄水池8个,引水管20余公里。四是建温氏猪场1个,年出栏生猪2000头。五是改造农村危房97户,异地搬迁21户。六是规范建设村活动阵地和文化广场。2018年成功通过帮扶联系的合江县九支镇羊蹄村脱贫摘帽。严格接受了国家、省、市、县的检查和第三方评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