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_最新动态_新闻中心_酒城住建——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安全科 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9 11:4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日,泸州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市住建局副局长王晓谦,各单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5eadfe21eba0426ea04b2e45a683e8c9.jpg

会议对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行动作了安排和部署,并下发了《关于集中开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王晓谦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二是以问题为导向,要求企业立即着手整改发现的问题,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既要全面检查,也要突出重点,督促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四是要做好资料收集,继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五是各检查组结合自身实际,邀请执法部门和本行业专家开展检查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行动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