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受赠104套腾讯智慧教育信息化管理系统_公益事业_重点领域信息公开_政府信息公开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合江县受赠104套腾讯智慧教育信息化管理系统

来源:合江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0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通过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向合江县捐赠价值1000万人民币的腾讯智慧教育信息化管理系统104套,副县长宋远平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

201904091656135557.png

合江县共有各级各类教育机构321个,在校学生16.76万人,近年来,合江县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截止目前,累计投入经费近一亿元,用于信息化基础设施的建设,所有中小学全部通宽带网络,学生计算机达到100人/8台以上,完小以上学校多媒体普通教室覆盖率达到90%,三公两平台建设具备了一定的基础。宋远平指出,这次腾讯智慧校园教育信息化管理系统捐赠,是对合江县信息化建设的再发展、再提高,必将进一步推进合江县教育改革,加快学校内涵发展。他要求县教育和体育局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平台建设,把学校信息化建设办出特色和实效;县教师进修校、教仪站要加强业务指导,引导平台应用,促进教学和管理模式变革,各项目学校要结合学校实际,充分利用平台资源,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
     捐赠仪式过后,合江县各中小学校负责人接受了腾讯智慧校园教育信息化管理系统培训。(县教育和体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