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2019“小书包·大爱心”活动走进合江县_公益事业_重点领域信息公开_政府信息公开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泸州市2019“小书包·大爱心”活动走进合江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5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泸州市扶贫基金会牵头组织及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加的“小书包·大爱心”活动走进合江县甘雨镇中心校,为600多名小学生送去书包、学习用具等。副县长宋远平参加活动并讲话。

201904151649055612.png

宋远平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从小懂得感恩,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老师传授知识教导做人,感恩社会和爱心人士的无私帮助,长大后用所学报效祖国,回报家乡。   

据悉,今年的“小书包·大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共向社会各界募集到书包文具5800余套,将严格按照发放要求对全市范围内学校及学生进行筛选,由各县区扶贫基金支会对接发放。此次走进甘雨镇中心小学校,也是2019“小书包.大爱心”公益捐赠活动的首发站。   

“小书包·大爱心”公益捐赠活动由泸州市扶贫基金会、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慈善总会5家单位共同主办,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泸州分公司具体承办。从2016年至2018年底,已为全市50余所学校16900名贫困学生送去关爱。(县教育和体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