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1月7日召开_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厅_新闻发布厅_行政决策公开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泸州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1月7日召开

来源: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4 17:52 浏览次数: 【字体:

泸州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7日-9日在巨洋会议中心召开,会期3天。目前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准备就绪。这是记者1月4日上午从泸州市政协举行的八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市政协副主席梁中元就会议召开有关情况作了通报。市政协秘书长刘鹏飞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0104172942

会议主要议程有十项:一是听取并审议政协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并审议政协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是大会发言及联组讨论;四是表扬2017—2018年度泸州市优秀政协委员和2018年度优秀提案及提案承办单位;五是列席泸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泸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协商讨论泸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泸州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六是听取并协商讨论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泸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是通过政协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八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八是通过政协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九是中共泸州市委书记讲话;十是政协泸州市委员会主席讲话。

本次会议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有关规定,严肃会纪会风,继续坚持节俭办会,压缩会议时间,注重会议质量。

泸州日报记者 周雪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