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1月8日召开_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厅_新闻发布厅_行政决策公开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泸州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1月8日召开

来源: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4 15:32 浏览次数: 【字体:

泸州新闻网1月4日讯(川江都市报记者 许世智 泸州新闻网记者 杜公英 摄影报道) 1月4日,泸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春芳在发布会上表示,经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泸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年1月8日在泸州召开,会期预计4天。目前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123

本次会议建议议程为十项:听取和审查泸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泸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泸州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8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9年市本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查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泸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补选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和泸州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审议关于泸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设置和更名的议案;通过泸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将把严肃会纪贯穿全程,大会将成立纪律监督组,专门督查会风会纪,尤其是严格督查与会人员参会率,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本次会议安排7个代表团,也就是每个区县为一个代表团,解放军代表编入江阳区代表团。全体市八届人大代表(应到代表414人)出席会议。此外,本次会议还邀请公民旁听,共有7名公民旁听会议。

本次会议将突出宣传全市人民围绕践行“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全面宣传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及成绩,特别是特色工作和创新工作;注重报道市人大代表认真依法履职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报道代表在会议中对全市各方面重要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