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到泸州医药产业园调研_刘春_工作讲话_领导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工作讲话>刘春>详细内容

泸县: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到泸州医药产业园调研

来源:泸县医药产业园 、泸县经济信息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3-05 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到泸州医药产业园调研。泸县县委副书记、泸州医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张学彬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201903041824168920.JPG

调研组深入四川赋智赛尔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中试制剂孵化器、四川挽卿丝日化有限公司、泸州裕隆神康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泸州九州通物流有限公司等园区入驻的在建企业,实地了解了企业建设进度、下步打算及存在问题等。

在四川挽卿丝日化有限公司建设现场,调研组就项目工作流程、市场前景进行了深入研讨;在泸州裕隆神康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调研组就项目运营模式、前景规划进行了深入了解;在四川赋智赛尔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泸州九州通物流有限公司建设现场,调研组就项目建设进度、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询问。

刘春指出,园区一是要提高站位,系统思考,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与企业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三是要强化基础设施及平台建设,把承载力搭建好,营造良好投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