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泸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_刘春_工作讲话_领导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工作讲话>刘春>详细内容

2019年泸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8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c4e251ed534c4a858fb0726306194fa6.jpg

(图片来源:江阳区)

3月15日,2019年泸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万诚国际中心红星美凯龙广场举行。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刘春指出,结合今年的消费维权年主题“诚信泸州消费无忧”,泸州市将通过政府主导、社会参与、行业自律,形成公正、科学、公开的信用评价体系,发挥信用对经营者的激励约束作用;通过倡导经营者诚信经营,自觉完善诚信经营行为,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通过鼓励消费者依法主张自身权益,积极行使监督权,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通过发挥消协组织对商品和服务的监督职责作用,助力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

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管局、市司法局、市烟草专卖局、市消委会等多家单位摆放展台、设置展板,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诚信泸州消费无忧”为主题,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消费维权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介绍辨别假冒伪劣商品的技巧,并接受消费者投诉、咨询。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还在现场展板上签名并作出诚信守法经营承诺。

川江都市报记者 陈新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