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泸州两会]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收到提案309件_相关工作_人大政协建议提案_互动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互动>人大政协建议提案>相关工作>详细内容

[2019泸州两会]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收到提案309件

来源:市政协 发布时间:2019-01-09 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8日,泸州日报记者从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提案组了解到,在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召开期间,参会委员们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踊跃向大会提交提案。

截至中午12时,大会共收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应突出加强创新协作能力建设》《关于推动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的提案》《关于推进泸州生态建设,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的建议》《关于加快四川自贸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发展的建议》等提案309件。其中,各级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区县委员小组集体提案51件,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197件,提出提案的委员有296人次。

经过提案委员会认真审查,共预立案248件。其中,经济建设类78件,占31.4%;政治建设类23件,占9.3%;文化建设类32件,占12.9%;社会建设类86件,占34.7%;生态建设类29件,占1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