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供销社:四措施做好脱贫攻坚精准“大走访”准备工作_社务动态_泸州市供销合作经济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详细内容

龙马潭区供销社:四措施做好脱贫攻坚精准“大走访”准备工作

来源:龙马潭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4-18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召开动员会。416日下午,龙马潭区供销社召开职工会,传达学习了脱贫攻坚精准大走访工作的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对我社大走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调整帮扶人。及时与所联系的金龙镇金龙社区联系沟通,对我社因工作变动、身体因素等原因需调整的帮扶人进行了调整,确保每户贫困户都有人帮扶,有人负责。

培训工作内容。第一书记负责,教会每名帮扶责任人下载安装四川扶贫APP和操作方式,并对信息核实、图片采集、表格填写等工作进行逐项培训,熟悉工作流程。

整理相关资料。安排我社3名工作人员协助金龙社区对大走访所需的相关资料进行整理、核对,为下步入户走访采集信息打好基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