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供销社召开2019年综合改革工作会议_社务动态_泸州市供销合作经济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务动态>详细内容

江阳区供销社召开2019年综合改革工作会议

来源:江阳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4-18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泸州市江阳区供销合作社召开了2019年综合改革工作会议,全系统直属企业、基层供销合作社负责人、联合社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贯彻了41日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重点传达贯彻副市长薛学森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讲话和市供销社沈怀荣主任对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及发展的安排部署;

其次,就2019年江阳区供销社系统深化综合改革及发展工作从以下几个方面作了强调:一是进一步厘清联合社机关与直属企业、基层供销社之间的关系,增强企业、基层供销社主体意识,激发基层企业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二是要求基层企业从办公、经营场地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夯实基础,落实财务、统计管理规定,加强基础规范化建设,以规范化建设推动综合改革提档升级;三是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要主动争取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整合各方政策、资金资源,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找准位置,寻求突破口,拓展适合自身的为农服务新业务;四是切实加强联合合作,壮大实力,实现抱团发展。

会上,区供销联社还与直属企业、基层供销社签订了责任书。

 

                              (江阳区供销社  叶贤俊)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