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教诲 尽职尽责 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_企业发展_泸州市供销合作经济网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发展>详细内容

牢记教诲 尽职尽责 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

来源:市直属企业 发布时间:2019-03-27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326日下午,直属企业召开安全工作会、举办安全知识培训暨知识竞赛活动。

在培训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江苏省盐城爆炸事故的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段毅君在全省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上的讲话;通报了四川省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7.12”重大爆炸事故调查处理报告;传达了泸州市龙马潭区商务局《关于表彰2018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先进企业的通报》;结合企业实际,开展了相关安全消防知识的培训。

随后,直属企业负责人伍志刚强调,全体员工要牢记中央领导的教诲,时刻紧绷安全的弦;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尽职尽责,防微杜渐,消除安全隐患;并要求大家举一反三,认真汲取经验,牢记血的教训,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安全重于泰山,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

最后,为加强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知识技能,检验学习效果,开展了安全消防知识竞赛,刘媛同志获得一等奖、伍志刚、刘易同志获得二等奖、杨官玉、范勇、彭林同志获得三等奖。

148922dbdc2f4cb9ae5efbac601ecd05.png

eda769e30cf94b07a82883ef689ed31e.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