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1-2月经济运行分析会_企业发展_泸州市供销合作经济网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发展>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召开1-2月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3-29 18:41 浏览次数: 字体:

327日,为贯彻落实省供销社1-2月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安排布置全市供销社系统一季度财会统计工作,市供销社召开了全市供销社1-2月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由市供销社副主任李启富主持,各区县供销社分管业务工作领导、统计(财会)报表经办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1-2月全市系统经济运行情况,各区县汇报了1-2月经济运行情况,综合业务科科长张伟传达了省社1-2月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安排布置了一季度财会统计工作。

会上,李主任要求各区县供销社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财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统一到总社和省社的要求上来,切实做好统计数据的收集,查漏补缺,应统尽统,应报尽报,确保准确反映经营服务发展成效。

4fd18a09e1594d93925f6beefc6e1024.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