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书记、杨林兴市长专题听取川南城际铁路项目推进情况汇报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刘强书记、杨林兴市长专题听取川南城际铁路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7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416上午,市委书记刘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在市委一会议室专题听取川南城际铁路和泸州高铁站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刘强书记、杨林兴市长认真听取了市高铁办就项目推进情况、当前存在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以及川南城际铁路公司总经理唐勇的补充汇报后,刘强书记在充分肯定川南城际铁路项目泸州段推进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指出川南城际铁路是惠及全市人民最大的民生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的头等大事,泸州的“一号工程”,书记、市长的“一把手工程”,必须全力以赴加快建设。刘强书记要求,在川南城际铁路建设中要进一步推进三个强化,一是强化领导力度,落实相关市领导责任,各司其责;二是强化协调服务,及时解决建设过程存在的各类问题和矛盾;三是强化督查督办,做到对标对表强力推进,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封安,副市长郭庆,市政协副主席梁中元,市委秘书长张立新,市政府秘书长刘志勇,我委黄玉林主任及相关市级部门和区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