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 系统仓储安全暨“大清查”扦样工作会议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 系统仓储安全暨“大清查”扦样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417日下午,市发展和改革委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仓储安全暨大清查扦样工作会议,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县粮食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经办同志共35人参会。会议传达了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仓储暨安全生产培训会议精神,对近期安全生产特别是消防和危化品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即将开展的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扦样工作开展了培训动员。丁小平同志总结了2018年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仓储和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当前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仓储建设项目推进、政策性粮食大清查、粮安考核四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举全系统之力,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推动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