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原创歌曲、舞蹈在第八届群众文化旅游艺术活动中荣获一等奖_创优评审_政务公开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创优评审>详细内容

创优评审

江阳区原创歌曲、舞蹈在第八届群众文化旅游艺术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b1913a7f02b342c0a0a562b0df6abb50.png

在刚刚落幕的泸州市第八届群众文化旅游艺术活动中,江阳区原创舞蹈《绣凤》、江阳区原创歌曲《长江长》在“舞动酒城?舞蹈大赛”与“唱响酒城?原创歌曲大赛“中双双喜获一等奖。

原创舞蹈《绣凤》为民族舞蹈,表现一群美丽,灵动,心灵手巧的少女一针一线,上下飞梭,她们正在刺绣着一幅凤釆牡丹的精美画卷。画卷中的凤凰展翅高飞,寓意着江阳腾飞的美好愿景。

原创歌曲《长江长》通过四川风格的曲调,展现潮涌长江、壮美长江,更以长江歌唱中国,表达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不可挡,展现中国大国芬芳。

本次大赛是对江阳区文艺创作的又一次检阅,同时也将进一步激发江阳区文艺工作者的创作激情和动力。(江阳区文体广局 徐淼冬)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