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喜获“诗韵酒城”诗词吟诵大赛第一名_创优评审_政务公开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创优评审>详细内容

创优评审

合江县喜获“诗韵酒城”诗词吟诵大赛第一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3 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晚上,由泸州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局等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拥抱新时代逐梦泸州城”——醉美泸州·百姓舞台暨泸州市第八届群众文化旅游艺术活动“诗韵酒城”诗词吟诵大赛决赛,在泸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本次比赛,经过预赛和复赛,共有10个节目进入最终的决赛。其中,合江县参赛作品《忆荔枝·外四首》风格独特,别具韵味,以水墨丹青的效果呈现舞台,朗诵极富表现力和感染力,获得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评价,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845ac889f07a44739462b2406545aa32.JPG

最后,《忆荔枝·外四首》以9.909的优异成绩和出色的表现,取得了本次泸州市“诗韵酒城”诗词吟诵大赛决赛第一名。(合江县文体广局 李菊 晏侦棋)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