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一季度有线电视 基础设施建设验收专家组联席会_要闻聚焦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聚焦>详细内容

要闻聚焦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一季度有线电视 基础设施建设验收专家组联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召开了一季度有线电视基础设施建设验收专家组联席会。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段剑飞,泸州市有线电视基础设施建设专家组成员,传媒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9年一季度全市住宅小区和住宅建筑内广播电视基础设施工程竣工验收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季度工作。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段剑飞强调:一是专家组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把关验收流程;二是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要积极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沟通协调,规范住宅小区和住宅建筑内广播电视基础设施设计会审;三是狠抓验收时效,提供优质服务,提升服务意识,促进用户回归;四是专家组要指导各区县快速成立验收工作组,将广播电视有线设施单项验收这项工作抓起来;五是专家组要认真履职,面向社会,确保工程竣工验收公平、公正、公开。(传媒科 徐蓉键 何克倩)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