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旅游亮相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_要闻聚焦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聚焦>详细内容

要闻聚焦

泸州旅游亮相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4a4eed6b00604bae951ad7c5bfce70a9.jpg

3月28日至31日,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陕西西安举行,泸州市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局长王毅率区县、重点旅游乡镇和相关旅游企业前往参加了此次盛会,全面展示“中国酒城·醉美泸州”旅游形象。

c51edfdd8f5c46c0b6f6bb0bdbc6da53.jpg

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是中国首个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大型国际旅游产业盛会,也是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进国内、国际旅游合作的重要平台。本次博览会共吸引来自世界各地32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31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的旅游机构和涉旅企业参展。四川省文旅厅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组织开展了“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2019四川春夏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并以“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为主题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统一进行展台搭建,着力展示全省文化旅游新貌和推广春夏旅游产品。

1d8ce28ac75446eeac782f4374cbc3f2.jpg

我市充分利用此次旅博会契机,精心组织各区县制作宣传展板在推介会现场展出,优选泸州文化旅游宣传表演节目在推介会现场演出,并在推介会上全面介绍了泸州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重点推出了以国宝窖池、中国酒镇酒庄、花田酒地、天(地)宝洞、美酒河为主的名酒文化精品旅游线路;以四渡赤水太平渡陈列馆、朱德旧居陈列馆、护国文化运动园区、鸡鸣三省石厢子会议旧址为主的红色文化精品旅游线路;以黄荆老林、佛宝、玉蟾山、大旺竹海为主的生态旅游精品线路;以尧坝古镇、太平古镇、福宝古镇为主的古镇古街文化旅游精品线路;以大黑洞、古郎洞、鸡鸣三省大峡谷为的溶洞文化、峡谷风光精品旅游线路;以张坝桂圆林、董允坝现代农业示范园、龙桥文化生态园为主的观光休闲、乡村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同时,我市还优选了50多件文创产品在旅博会四川展馆泸州展柜展出,并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份,受到了前来参展的旅游业同行和广大市民欢迎。

4a1973758bcd430589c4ef665c73b11b.jpg

本次旅博会全面展示了泸州旅游资源和产品,切实加大了泸州旅游宣传,充分展现了泸州旅游良好形象,取得了泸州旅游在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上成功亮相。随着西成高铁和泸州至西安航线的开通,泸州各类旅游产品将会在陕西市场迅速升温,本次推介活动及时为陕西游客春夏季入泸旅游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旅游选择机会,也为陕西旅游企业提供了不少合作商机信息,相信在两地文化旅游主管部门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泸州与陕西间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将越来越密切,泸州旅游将在陕西市场迎来极好发展良机。(市场促进科 李光常)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