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召开“春雷行动2019”白酒质量安全 执法行动工作推进会_食品药品安全_重点领域信息公开_政府信息公开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泸州市召开“春雷行动2019”白酒质量安全 执法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网站 发布时间:2019-03-29 08:40 浏览次数: 【字体:

f7eea71d837d4f6a9db79cd7f1250701.jpg

为扎实做好“春雷行动2019”白酒质量安全执法行动,全市形成部门联动、上下配合、齐抓共治的良好局面,3月27日下午,泸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 “春雷行动2019”白酒质量安全执法行动工作推进会。市公安局、市酒业发展局、各区县市场监管局、食品监督抽检承检机构有关负责人参会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白酒质量安全执法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市公安局、市酒业发展局分别通报了各自领域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二是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分工;三是强化工作措施、务必取得实效。会议强调,距“春雷行动2019”白酒质量安全执法行动结束只剩一个月时间,各有关单位务必抓紧冲刺、对标补短,以优异的成绩完成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