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两级联防执法确保叙永非煤矿山安全度汛_实事督办_政府工作信息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政府工作信息>实事督办>详细内容

市县两级联防执法确保叙永非煤矿山安全度汛

来源:叙永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5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11日,泸州市应急局执法支队、叙永县应急局执法大队两支执法队伍联手开展执法检查,确保非煤矿山安全度汛。

现场执法检查

联合执法检查组通过随机抽查产生检查对象,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及现场抽问相结合的方式,深入石坝、正东2家露天矿山企业的采场、车间和班组,对企业采场台阶开采、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应急管理及“三岗”人员持证上岗、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共查出问题13项,现场指导并下达整改通知书,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将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认真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深刻吸取近年各地因灾害天气引发非煤矿山安全事故的教训,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重点部位加强巡查监控,对发现的事故隐患要立即整改到位;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发生汛情、险情、灾情及时上报,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提高防灾减灾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