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省林业和草原局督查我县森林防火工作_实事督办_政府工作信息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政府工作信息>实事督办>详细内容

古蔺县:省林业和草原局督查我县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古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古蔺县大村镇 发布时间:2019-04-15 08:40 浏览次数: 【字体:

ced1798ea88b46b291f5236f3096ec29.jpg

4月11日,省林业和草原局行政审批处处长熊德华一行到古蔺县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熊德华一行人先后到黄荆、桂花等重点林区进行检查,督查森林防火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治、森林防火宣传、防火物资储备、应急值守等情况,并召开森林防火会商会议。

熊德华强调: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将森林防火工作放在当前林业工作的首位,确保森林资源“零火情”;二是务必采取“严堵严查、严防死守”方法,坚持巡逻不松懈,加大火灾隐患排查力度,从源头上消灭火灾;三是务必要在景区、寺庙、坟墓集中区域等重点部位和场所安排专人值守,及时查处农事用火、上坟烧纸、林内吸烟、旅游野炊等违法用火情况,将隐患扼杀在萌芽中;四是务必将应急演练抓实抓牢,提高应急抢险能力。(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赖晓玉∕大村镇  王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