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八届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会前学习_集体学法_市政府常务会议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法>详细内容

泸州市八届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会前学习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12 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6日下午,泸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杨林兴主持召开市八届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组织区县、园区、市级部门(单位)集中学习了《泸州市白酒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发展条例》。

会议强调:白酒产业是我市的优势产业,有着悠久的历史,务必要传承好、保护好、发展好。《泸州市白酒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发展条例》是我市的第五部地方法规,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泸州市白酒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发展条例》的宣传和运用,切实处理好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优势产业发展间的关系,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为我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坚实的产业支撑、文化支撑和法制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