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八届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会前学习_集体学法_市政府常务会议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法>详细内容

泸州市八届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会前学习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24 18:5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24日下午,泸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杨林兴主持召开市八届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组织区县、园区、市级部门(单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要求:各区县政府党组、市政府各部门党组(党委)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见效;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决执行党的纪律,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