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领导张纳带队调研白节镇水污染防治工作_区县动态_新闻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纳溪区领导张纳带队调研白节镇水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纳溪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8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6日,纳溪区领导张纳带队到白节镇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201904161528295170.jpg

张纳一行先后到白节镇清河屠宰场、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污水形成原因、污染来源以及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强调内源与外源治理要共同推进,提高污水收集处理率,切实提升水污染治理实效。

201904161530526192.jpg

据悉,为认真贯彻实施《水污染防治法》,落实上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白节镇始终把水污染防治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点工作来抓,采取一系列水污染防治强有力的措施,持续加大水污染防治力度,为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做足了准备。(任小冷 付久焱 文/图)

编辑/艾雪 责编/艾专 值班编委/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