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召开扶贫开发协会第二届六次会长例会_区县动态_新闻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纳溪区召开扶贫开发协会第二届六次会长例会

来源:纳溪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8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6日,纳溪区扶贫开发协会第二届六次会长例会召开,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潘浩出席。市扶贫开发协会执行会长伍福钊等参加。

201904161611475694.jpg

潘浩在会上指出,企业家们在扶贫开发工作中要有“真爱”,热爱扶贫开发协会,进一步提升扶贫攻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有“真心”,对扶贫开发工作要付出心血,着力研究协会扶贫思路,努力探索工作渠道,搭建工作架构,夯实工作基础,逐步将协会打造成社会力量参与扶贫事业的重要平台;要有“真情”,企业家们要带着真感情投入扶贫发展工作中,不断拓展和丰富社会扶贫的领域及模式,在社会扶贫工作中发挥协会应有的作用。

会议增选了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单位;代市脱贫攻坚领导组向于明俊、陈林、杨官科颁发了社会扶贫先进个人证书。会前,与人员参观学习了四川大理特早茶有限公司茶叶基地和特早茶生产车间。(杨益 文/图)

编辑/艾雪 责编/艾专 值班编委/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