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表扬先进 四川多家单位和个人上榜_省政府信息_新闻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省政府信息>详细内容

生态环境部表扬先进 四川多家单位和个人上榜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19 08:2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生态环境部印发《关于表扬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我省有多家单位和个人上榜。

其中,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独中两元”,获得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组织单位和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省级进步明显单位称号。在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名单中,市级单位层面,自贡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入围;县级单位层面,四川有5家单位上榜,分别是:成都市新都区环境监察执法大队、自贡市贡井区环境监察执法大队、自贡市大安区环境监察执法大队、泸州市泸县环境监察执法大队和雅安市宝兴县环境监察执法大队。

在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个人名单中,四川有5人入选,分别是来自成都市新津县环境监察执法大队的贺光栋、成都市简阳市环境监察执法大队的文章琴(女)、自贡市大安区环境监察执法大队的李煜涛、自贡市沿滩区环境监察执法大队的刘宸志、泸州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的曾亮。

2018年,生态环境部首次提出“全员、全年、全过程”练兵,并以“战练结合”的方式与污染防治攻坚战紧密结合,为京津冀、成都平原等重点地区空气质量改善作出重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