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深商总会投资推介会召开 共谋未来发展机遇_友好合作_发展泸州_市情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市情>发展泸州>友好合作>详细内容

泸州—深商总会投资推介会召开 共谋未来发展机遇

来源:大听网 发布时间:2019-03-11 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8日,泸州—深商总会投资推介座谈会在巨洋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出席会议并致辞。

杨林兴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商会代表、参会客商等表示热烈欢迎并作推介发言。杨林兴说,泸州是联接川渝滇黔四省(市)的区域城市、四川最大的港口城市以及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所在地。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泸州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

当前,泸州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产业基础扎实、开放前景广阔、城市特色鲜明、交通运输便捷,政务环境良好,具有稳中向好发展态势,相信作为改革开放前沿的深圳将会给泸州发展带来更强动力。

座谈会上,深商总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参会客商与参会部门单位作了互动交流。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副市长付小平参加推介座谈会。

记者 郭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