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公安局长何绍明到泸县公安局视察调研工作_何绍明_工作讲话_领导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工作讲话>何绍明>详细内容

副市长、公安局长何绍明到泸县公安局视察调研工作

来源:泸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2-19 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5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何绍明到泸县公安局视察调研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宋军陪同。

201902181722218775.JPG

在泸县公安局新监管中心,何绍明一行参观了项目施工现场,了解了中心工程建设进度、各功能区规划和设计,要求项目建设后期工作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尽快投入运行和使用。

在泸县公安局三联中心,何绍明一行参观了中心的110接警指挥大厅、合成研判作战指挥中心和指挥决策大厅,听取了宋军关于中心后期机制运行的相关工作介绍,要求县公安局加紧研究和落实中心正式投入运行后的工作机制和体系建设,为中心后期高效运转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动态化和智能化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