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_付小平_工作讲话_领导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工作讲话>付小平>详细内容

泸州市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01 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网络猪年3

1月31日,泸州市副市长付小平带队到泸州市龙马潭区、泸州国家高新区,以及商业综合体、生产制造工厂等地,开展春节节前安全检查。

付小平先后到步步高泸州新天地商业综合体、四川武骏特种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泸州老窖罗汉酿酒基地、中石化泸州分公司渔子溪加油站,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设备维护、特种装备运行、值班值守、应急安排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在步步高商业综合体,付小平检查了消防设备的维护情况,同时了解电梯等特种设备的运行和维护情况。付小平要求,在春节期间,要注意消防应急处理,避免人流密集时出现踩踏现象。

在中石化泸州分公司渔子溪加油站,付小平了解了该站油品在春节期间的供给情况,以及值班安排和应急处理情况。在查看加油站巡查记录时,付小平要求,要加强教育,增加安全应急预案,确保加油站安全。

泸州日报记者 李独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