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泸县县委书记薛学深率队到天府新区成都片区考察_薛学深_工作讲话_领导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工作讲话>薛学深>详细内容

副市长、泸县县委书记薛学深率队到天府新区成都片区考察

来源:泸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01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副市长、泸县县委书记薛学深率队到天府新区成都片区实地考察公园城市、生态项目、湿地公园建设等相关工作。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陈先龙陪同。泸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颜习林,县政协主席李镇,县领导张学彬、张文杰、李盛春、先泽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201904010909183783.jpg

薛学深一行先后来到天府新区成都片区规划厅、鹿溪智谷、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麓湖生态城,详细听取了项目的情况介绍。

薛学深对天府新区成都片区在公园城市建设、生态项目、湿地打造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天府新区成都片区在城市规划与生态环境方面标准高、亮点多,他希望泸县要充分学习和借鉴天府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结合泸县实际统筹做好生态环境和城市建设的规划,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味。在实地察看鹿溪智谷项目、麓湖生态城建设后,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天府新区在智慧城市“以水为脉、组团串珠、城乡融合”的规划设计,自然生态和高科技服务的有机融合,以及城乡统筹示范的国际化现代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并结合泸县正在打造的龙湖湿地公园项目做好结合,特别是在水体保护、生态功能等方面要仔细研究,并把天府新区成都片区公园城市的设计理念带回泸县,将龙湖湿地公园打造成集调蓄、景观、休闲于一体的城市湿地公园,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让生态理念融入到城市发展中,激发城市活力,突出地方特色,努力将泸县打造成旅游设备完备、生态环境优美、生活配套完善的现代化生态城市。

201904010909338503.jpg

随后,薛学深一行到还到眉山市仁寿县城市湿地公园进行了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